培育千年古蓮,大陸早已開始;先前遼寧普蘭店區,就有出土近2千年的純種古蓮。當時為將千年古蓮成功復育,專家甚至在2008年時,用「神舟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七號」讓古蓮經過失重、微重力、高輻射等試驗培育。

現金回饋卡 電影

普蘭店向來有「蓮城」的美稱,當地以古蓮命名的街道,並不少見。先前中、美等國科學家鑑定出土最久的古蓮為1288年前;但根據千年古蓮園的負責人徐鋼花巨資以碳14驗證後結果指出,最老的古蓮子追溯於1950年前的漢朝。普蘭店的古蓮子,多出土於上世紀初葉,自1918年孫中山先生將普蘭店古蓮子贈送給日本友人後,古蓮子在世界便廣為人知。由於大陸1950年時,政府推行「大躍進」深翻農地,使大量的古蓮子於當時出土。

近2千年歷史的古蓮出土後,引起各界轟動。大陸植物專家為將其成功培育,甚至於2008年時,讓千年古蓮搭載「神舟七號」飛向太空,並利用太空失重、微重力、高輻射等試驗,將其培育。歷經三代的培育、成長後,千年前的「飛天古蓮」,終於在去年綻放花朵。為維護古蓮品種資源的專利權、長壽基因密碼不被他國取代;2013年普蘭店古蓮研究所,也和中國科學院植物研究所合作,運用現代科技、分子分析,將古蓮年輪配對結構,找出古蓮的基因,並將其DNA定位。千年古蓮也成,繼農作物之後,首例花卉的DNA身分證。(旺報)

那一張現金回饋卡比較好澳盛現金回饋卡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chandlgdbc6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