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鼎養晶石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2018,進階更快更輕鬆!

活動範圍:3月8日(含)之前已開所有服

活動時間:3月16日1點至24點

參與條件:已擁有晶石,且開啟寶石商會的玩家
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通過寶石商會獲得神鼎,使用神鼎對晶石進行溫養,可輕鬆提升晶石的進階速度。神鼎等級越高,可溫養的晶石數量越多,實力提升也越快!

※神鼎說明:

獲得來源:在寶石商會中與商人對話進行兌換,兌換一定次數可獲得神鼎;

神鼎等級:共分五級,按寶石商會內5個等級商人可逐級兌換。神鼎每升一級,可多溫養一顆晶石。

※晶石溫養:

溫養燃料:分為"梨花木"和"烏檀木"。神鼎每升一級,免費贈送100個梨花木。玩家也可使用哪家jcb信用卡比較好金幣直接購買;

燃料說明:使用"烏檀木"比"梨花木"的溫養速度快;溫養的晶石越多,消耗的燃料也越多。

*註1:遊戲活2018信用卡首刷禮比較動開始時間皆以遊戲中圖標出現時間為準,新服開服未滿七天不參與活動。

*註2:合服伺服器相關儲值活動進度會保留至合併後伺服器。

*註3:活動結束時間以遊戲內實際活動時間為準。

*註4:戲雋科技擁有隨時變更、修正活動之權利,所有活動獎勵內容皆以本公告最後說明為準。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學生信用卡3-16

2018牌照稅信用卡繳款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chandlgdbc6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