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拒絕讓王金平出席全代會,讓馬王鬥持續延燒。台中市長胡志強今(16)日表示,國民黨不邀請王金平出席似乎有理由,但也要考慮社會大眾的觀感,他直言,自己認為王金平很了不起,事情發生後始終沒有口出惡言,這種低調冷靜的應對,已獲得社會同情,黨內不能忽視這個現象。

王金平上周遭國民黨撤銷黨籍,不過王金平透過司法體系保住黨職,未來將透過法律途徑來爭取公道。不過在此之前,馬英九仍動作頻頻,在月底即將登場的全代會上,正式拒絕王金平出席。

事實上,馬王鬥開始至今,馬英九態度強勢、說話毫不保留情面,反觀王金平冷靜以對、更從未對馬江口出惡言,兩組人馬對照之下,顯然有巨大的落差。免年費信用卡比較

胡志強上午表示,國民黨撤在銷王金平黨籍後,馬總統一定不國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會讓他出席全代會,但王院長低調冷靜的反應,讓社會十分同情,他認為不能忽視這個現象。

話鋒一轉,他坦言自己對王金平相當佩服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2018,事件發生迄今沒有口出惡言,才能使整件可以冷靜理性和平的發展。至於該如何解套,胡志強表示,自己目前還是專心在市政問題上,不會去想這些非權責的問題。各家信用卡年費比較



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chandlgdbc6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