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至成近來參演宋少卿執導的舞台劇《靠!爸2戀戀瘋城》,他與劇中的「爸爸」賈孝國和陳彥達(阿達)及「兒子」林詣培養出好感情,搞笑說可自組新男團「靠BOYS」,11日記者會上他感嘆與11歲兒子有嚴重代溝,原因是兒子燃料稅2018信用卡瘋迷聖結石、蔡阿嘎等網紅,他必須常幫兒子當「追星族」向一堆網紅要簽名照,讓他一個頭兩個大。

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房屋稅海外刷卡回饋 信用卡

他說前幾天的父親節,白天都在排練場,晚上回到家,老婆、兒子準備小蛋糕幫他慶祝,老婆苦口婆心提醒兒子要「天天向上」,才不枉費他辛苦賺錢,粗估光是鋼琴、小提琴、游泳等才藝課每月要花10萬,是個甜蜜負荷。朱德剛則認為小孩有健全人格最重要,他兒子才小二,全家移居花蓮,希望讓他有個開心快樂童年就好。《靠!爸2戀戀瘋城》今(12日)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演出,19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,售票洽寬宏藝術。(中國時報)

銀行信用卡申請資格最高回饋率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chandlgdbc6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