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中秋烤肉食材 年菜外帶餐廳 預購年菜推薦
澎湖海域,被評全世界風浪板比賽五星級的最佳3大場域之一,今年,就選在澎湖展開,總計有15個國家,120名選手和教練,都齊聚一堂,台灣則由張浩領軍,角逐奧運資格,首日成績暫居第6。

駕著風帆、乘風破浪!世界各國好手,這回全都聚集到澎湖海域,進行風浪板亞奧運積分賽,總計有15個國家,120名選手大集合,裡頭不乏奧運級選手!澎湖被評選為全世界最佳三大風浪場域之一,首日賽事風浪在7級左右,選手精銳盡出,不少民眾都趕往觀音亭欣賞選手比賽的英姿,也替台灣隊加油!由張浩領軍的台灣隊,首日成績暫居第6。台灣代表隊,8名選手都是今年各項風帆比賽前3名的頂尖好手,由連續3屆奧運國手的張浩領軍出征,爭取明年亞運資格,由於後天風力將達九級,強風操帆是張浩的強項,他也將全力以赴,爭取最好成績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1160036300N/568

大甲 麻辣火鍋 海鮮吃到飽 台南 團購美食苗栗

arrow
arrow

    chandlgdbc6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